安晩闲

十年风雨路,一夜江湖梦。
只要我不看以前的黑历史,尴尬就追不上我(填坑也追不上我
微博指路:是阿闲闲呀

【刀剑乱舞】刀剑联播

【刀剑乱舞】
*真的,我试着住脑,可是失败了
*脑洞堪比虫洞系列
*【】里是画面补充,感觉那才是亮点233,越到后面感觉跑得有点远,开的是无轨电车∠( ᐛ 」∠)_
*没有下期系列
*一切只是开玩笑搞个笑,如果有触犯到什么会删

噔噔蹬蹬~
【画面上出现“刀剑联播”四个字】
“大家好,我是本期的刀剑联播的主持人压切长谷部。”
“大家好,我是烛台切光忠。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刀剑联播的资讯。”
“昨日幼儿保护协会会长兼弟弟保护协会会长一期一振发布声明,声明表示绝不姑息一切对未成年儿童的窥伺,争取与丸务院达成共识,完善未成年法,加强对未成年的保护。”【一期一振严肃地坐在位子上,周围有许多吃瓜记者。】
“著名三条家族的长子三日月宗近再次走失,至今已超过二十四个小时,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专门负责寻找三日月宗近。”【三条家被众多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住,意图拍到三条家新闻发布会的出台人小狐丸。】
“近日来,多地突发强降雨,水位暴涨,政府展开紧张的抢救工作。在此刀剑联播提醒广大审神者,注意天气变化,遇到连续性强降雨请立马转移到安全地带,等待政府救援。”【大地被汪洋大水淹没,御手杵和蜓蛉切坐在木桶里用本体划水。】
“知名影帝和泉守兼定协助手堀川国広参加丸际电影节,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和泉守兼定脸上难掩激动和惊喜,抱住身边的助手堀川国広一顿猛亲。】
“近日警方破获大型贩卖盗版书团体,本子内容不堪入目甚至质量极差,本丸最大神社代理人笑面青江涉嫌参与,正在与警方进行调查。”【笑面青江笑得一脸纯良地被警察带出神社。】
“昨日财政部部长博多藤四郎发布赤字警告,即日起本丸将缩小财政支出。”【博多藤四郎气愤地摔手上的赤字单。】
“接下来为您带来丸际快讯。”
“第一届丸际马拉松运动将于明日早上八点进行,我方记者同田贯正国将全程跟进,于明日八点gffw(国服非丸的拼音简称)八套直播。”【同田贯正国一脸冷漠地看着笑得十分灿烂的陆奥守吉行。】
“本丸的‘聚美xx’在欧丸成功上市,股价高达3亿小判,‘聚美xx’总裁加州清光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加州清光与欧丸友人数珠丸握手,大和守安定站在加州清光身后,看着周围都是四花五花的付丧神,笑得异常尴尬。】
“昨日凌晨两点半,欧丸发生一起大规模的恐怖袭击案件,无人员伤亡,共计损失六十六件金色刀装。世界和平组织对此强烈表示谴责,丸际和平协会会长江雪左文字发布声明表示会进行丸际人道主义,进行丸际支援”【江雪左文字安慰欲哭无泪的婶婶。】
“以上是今日的刀剑联播所有内容,我是主持人烛台切光忠。”
“我是主持人压切长谷部,大家下期再见。”

*大概以后会再写个娱乐频道的?看小伙伴们想不想看了ヾ(✿゚▽゚)ノ想看我就写(ˊ˘ˋ*)♡

评论(9)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