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晩闲

十年风雨路,一夜江湖梦。
只要我不看以前的黑历史,尴尬就追不上我(填坑也追不上我
微博指路:是阿闲闲呀

我一定建了假丸

01假的一队

大家好,我是一个非婶,一个拥有爷爷的非婶。别问我为什么有爷爷还说是非,不想说,都是泪。

我怀疑我的本丸是假的本丸,我的刀也都是假的。

常年近侍是被被,其次是爷爷,再其次是171。

被被是把好刀,人美刀狠话不多,曾经是我的得力助手,对没错,曾经。

被被邪教,我曾经是信的,比伊达组还邪门。锻刀锻出了爷爷,锻出了171,锻出了卡内桑,锻出了伊达组的咖喱和麻麻,锻出了长腿部。锻刀装更不用说,十把里六个都是金蛋。

可能有的人会问,这不是挺好的吗?

科科。

后来,他学会了一个技能。

他锻出了咔咔咔。

一开始我的态度是:哦哦哦!是咔咔咔啊!锻出了兄弟呢!被被真棒!

后来对本丸里的第十把锻出来的咔咔咔,我的态度:( ≖_≖)

再后来,对着本丸里锻出来加上捞到的三十多把咔咔咔,我的态度:( '-' )ノ)`-' )被被,你总是当近侍太累了,歇歇吧。

被被:果然身为仿刀的我不讨人喜欢啊。

我【噎住】:……你别对你兄弟抱有这么大的执念就行(`_ゝ´)

被被下了之后我换上了美丽的卡内桑。

什么?伊达组邪教?不存在的。

卡内桑也挺好的,良好的爱抖露,美丽不失帅气。

当我看到本丸里五十多把堀川后,我决定收回之前一切对他的赞美。

啊……那五十多把都是捞到的,比被被还勤快!

由于本婶对鹤的执念特别大,一直肝于赌刀,后来认清了现实,我就是非,因而放弃了赌刀,从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呸,从此沉迷于捞刀。

接着我换了爷爷。

爷爷嘛,本命啊!一天到晚对着他prprprprpr个不停,呸并没有!

每天沉浸在老年人魔性的笑声中,想拔也拔不了,毕竟是本丸里唯一一个五花。

至于为什么把爷爷换成了171,自己去问他,为什么捞这么多的被被!我拿爷爷肝活动捞新刀,他拿活动捞被被!你说气不气人!

171,温柔体贴的大哥哥,对于他,我是没话说的。

是真的没话说,在他来了本丸之后,本丸的短刀一把新的都没掉过。171表示现有的弟弟已经很好了,他很满足了。不不不,我的博多!博多!博多!

他自己的弟弟不来也就算了,别的短刀也不来,比如说,sada酱( ≖_≖),比如说小酒鬼( ≖_≖)

哥,说好的天下短刀皆你弟呢?你的豪情壮志呢?埋在了底下城里了吗?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我有一群不务正业的假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的一队里,除了以上四把,还有不安定和堀川。

真的,这两只,除了疯狂抢誉和引仇之外,也就一个是嘴上不说但心里想的都是清光另一个是从表及里的兼厨而已,没什么大毛病,天天修他们修得暴毙。

我的第一队六把刀,都是假刀,他们心里想着的都不是我,都是别的刀。

好气啊,叉会儿腰<(`^´)>

*啊吐槽吐槽我的假丸假刀,其实他们都是很可爱的刀( '-' )ノ)`-' )
*本文的cp目前应该是三山,兼堀,今岩今,安清
*别问我三山之前许久不更的文,我听不见听不见(◉ ω ◉`)
@紫梦_安静的咸鱼一条

评论(2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