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晩闲

十年风雨路,一夜江湖梦。
只要我不看以前的黑历史,尴尬就追不上我(填坑也追不上我
微博指路:是阿闲闲呀

我总是容易在别人悲伤痛哭的时候冷静异常,我的共情告诉我,和所有人抱头痛哭是最好的,但我又冷静地知道,如果事情已经定了,那么再怎么哀嚎都是无济于事。

lof会变好吗?不得而知。创作环境会变好吗?我也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我热爱写作热爱创作,这份心不变,这就够了。没有lof我也会继续写,最近几天会整理一下,有的东西太古早不一定有存档,虽然是黑历史,但也存着吧,毕竟是过去的印记。

有想继续关注我这个十八线小透明的可以去关注微博“是阿闲闲呀”,但我也不一定会在微博上更新(太黑历史了),但还是会产出,平台目前不知道,能再相遇就是缘分中的缘分x

青山绿水,我们后会有期。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