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晩闲

十年风雨路,一夜江湖梦。
只要我不看以前的黑历史,尴尬就追不上我(填坑也追不上我
微博指路:是阿闲闲呀

好看能当饭吃吗(02)

*资料发放:
      已解锁的人物:
      三日月宗近:
      国高一年级/180cm/美/三条家的长子/大少爷/动手能力一般/成绩很好/小孩子般的任性/究极的自我主义/温柔/手腕强硬/精通剑道
      鹤丸国永:
      国高一年级/搞事/童心未泯/成绩中上/点子王/两面性/下手黑/精通打架
      待解锁人物:
      ??切国広:
      ???????????????

那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傍晚,鹤丸麻利地在下课铃一打就跑了出去,留下三日月打扫卫生。

三日月在三条家就是那种不干事情的大少爷,以前在学校里也因为美貌而往往免于值日。可惜,今非昔比,如今的“三日月眼镜”可是没有任性的资本了。

“哦、呀,这可真是难到我了。”三日月苦笑着看着手里的抹布,“所以……该怎么弄呢?”

等到值日组长——歌仙终于忍不住夺过三日月手上的抹布重新擦完黑板,学校里的人基本上都走光了。

在歌仙洁癖的“赦免”下,三日月终于以及再也不用做值日生的活。

华灯初上,夕阳还未落尽。

三日月独自离开了冷清的学校,很不幸地被路边两位社会人——小混混给盯上了。

“喂!你怎么戴着这么厚的眼镜!”其中一人嘲笑地看着三日月,另一个人把另一方向的路给堵住了。

“哦、呀,遇上了不得了的人呢。”大半张脸被眼镜遮住的三日月看不清表情。

“学得这么苦干什么?和哥哥们一起去搓一顿啊?身上带钱了吗?”

“啊……那可真是让你们失望了。”三日月轻轻地笑了起来。

“切,笑什么笑,身上带没带钱!”说着,其中一个人上前正要动手动脚,突然被一声喂喝住,是个戴着兜帽的男生。

“你们在做什么?看不出来他是市三的学生吗?”

“是国広家的愣小子,切,管得真多。”“算了我们走吧,和这种人沾染上可讨不到一点好处。”两个人小声交流了两句,就战略性撤退了。

“哦呀,被英雄救美了呢~”

“学生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兜帽男生拉下兜帽,原本想就这么走了,但是被一声响亮的肚子打鼓声打断了。

“噗嗤”三日月毫无遮掩性地笑了出来,提议道,“我请你吃晚饭吧,就当是谢礼了~”

兜帽男生迟疑了好一会儿,默默地走到三日月身边,即使是低着头也能看出红了的脸颊。

最后,吃饭的地点定在路边的拉面店里。

三日月可谓是好奇宝宝一样东看西看,不过良好的修养让他只停留在“看”这一步上,如果是鹤丸可能都已经给拆了。

“你叫什么名字?”三日月等到兜帽男生吃得差不多了,开始打探消息。

“山姥切国広。”

“看上去你和我差不多大啊,是学生吗?”

“……不是。”

“山姥切很喜欢兜帽吗?”

“……嗯。”

“诶,山姥切已经吃完了吗?”

“嗯,走了。”

看着山姥切潇洒离开的背影,三日月眯起被厚镜片遮住的眼睛。

诶呀,好像不小心惹自己的“救命恩人”生气了,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评论(2)

热度(55)